我們的歷史

我們的使命

「我們因着 神的愛,願意竭力服務人群;藉此榮耀我們的主基督!」

美差會潮浸服務聯會 (簡稱:美潮浸聯會 ABMSBC) 前身為美浸信會,是一個非謀利福利機構,成立於2004年10月20日。美差會潮浸服務聯會的成立,是由美浸信會和本地一些潮語浸信會多年合作的成果。這種合作關係可以追溯到1954年。在過去的一段日子,在大家的努力下,合作推動不同的服務事工。這些合作已經證明非常有效,致使我們的服務得以發展。

因感到為了要妥善地管理這些服務單位,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成立一間本地的非牟利機構。為了鞏固彼此的合作關係,美浸信會願意將她的名稱作支持,以促成這個合併的過程。故此美差會潮浸服務聯會欣然而立,於2005年4月1日,接管了以往由美浸信會主辦的各個社會及教育服務單位。

ABMSBC

 

美差會潮浸服務聯會 (簡稱:美潮浸聯會)前身為美浸信會,成立於2004年10月20日。是一間非謀利的福利機構。本會以基督教之愛心,服務人群,自1954年開始,在香港東九龍區提供服務

The ABM Hong Kong Swatow Baptist Church Community Service Association

© Copyright 2021 - The ABM Hong Kong Swatow Baptist Church Community Service Association

Created by Hypothesis & Idea

zh_HKChinese